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交通秩序综治 务必务实高效
各道路出入口 绿化要净要美
区领导调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从严治党
形成强大合力 圆满完成市场外迁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督查室检查指导亚丰市场外迁工作
形成强大合力 圆满完成市场外迁任务

本报讯 11月7日上午,市委督查室一行经开区亚丰五金机电、亚丰五金水暖市场进行检查指导。据了解,两个市场内共有商户243户,已找好搬迁地点的有202户,正在搬家99户,已搬空6户。现场,市委督查室一行与区市场管理处、潮河办事处、市场管理方和商户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当前市场外迁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多发动、多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紧密配合,全力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市场外迁任务;要强化协调沟通,促进和谐搬迁,要提前考虑到搬迁可能带来的不稳定因素,做好风险防范预控,坚决按时完成任务。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贝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71 2018-11-09 00:00:00 五 形成强大合力 圆满完成市场外迁任务KeywordPh市委督查室检查指导亚丰市场外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