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晰责任 细化目标 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经开贡献力量
经开区纪工委 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持续发力抓落实
彰显担当经开人
为全区环境综合整治而欢呼 □欣然 谭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立即行动
经开区纪工委 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持续发力抓落实

本报讯 11月6日,全区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召开后,区纪工委立即行动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区纪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必要性,把专项整治工作当做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前期,已经按照“自愿报名、优中选优”原则选派了两名同志下沉到村(社区)工作队,下沉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服从指挥安排,全力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机关全体干部也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为“十大工作任务”的落实提供有力的执纪监督保障;努力为建设秩序优良、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美丽经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城市管理局 做到“马上办、立刻办、高标准办好”

本报讯 11月7日上午,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经开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明确任务,制订方案,主动担当,强力推进。要严格按照市、区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制订工作方案和措施,做好与市、区相关部门的对接,做到边推进边落实,提高执行效力和工作效能,对上级部门要求落实的工作,要不打折扣,严格落实,做到“马上办、立刻办、高标准办好”。

九龙办事处 突出重点、力推全办综合环境大提升

本报讯 11月7日,九龙办事处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办事处上下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环境综合整治翻身仗。扩大舆论宣传攻势,努力形成人尽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强化举措,突出重点,力推全办综合环境大提升。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河长制、路长制等工作机制,强化举措,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京航办事处 对辖区内重点环境突出问题进行巡视督查

本报讯 11月7日,京航办事处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

会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红彬提出,各村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综合整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打好办事处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综合治理工作。同时,在区下沉人员的基础上,办事处下沉至各村38人,集中力量围绕“十大工作任务”,聚焦中央环保督查问题台账,聚焦辖区内环境突出问题,持续攻坚,确保环境综合治理取得成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机制,成立环境综合治理督查组,采取定期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辖区内重点环境突出问题,进行巡视督查。

潮河办事处 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

本报讯 11月7日,潮河办事处组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办人员务必将其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完成任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涉及办事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其中各村均有涉及,包村领导要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进一步明晰责任,细化目标,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分解下去,将此项工作任务与年终考核紧密结合,做的奖惩并行,全力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83 2018-11-09 00:00:00 五 经开区纪工委 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持续发力抓落实KeywordPh■立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