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发挥食品安全示范街的示范效应
区国土分局举办电子化档案管理软件培训班
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七院) “左心耳封堵术”全球跨境直播
中铁装备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铁装备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经开区辖区内的中铁装备在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在38家制造业企业中排名第二。

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届共有765个组织及个人参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9个组织1名个人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71家组织和9名个人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中铁装备自2013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开始,通过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消化吸收,最终实现内部全面管理提升,先后在2014年荣获第五届郑州市市长质量奖,2015年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2016年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同年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018年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在短短5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质”的跨越。

中铁装备将以此次荣获质量奖提名奖为契机,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关心指导下,继续落实好国家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大政方针政策,不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中国制造更好走向世界贡献力量。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伟 余文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394 2018-11-09 00:00:00 五 中铁装备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