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进一步拓宽智慧平台功能 实现全方位监控
■一周快讯
■教育在线
经开区食药监局 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经开区实验小学
■教育在线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 走进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为校园足球工作

提供明确方向

本报讯 11月8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成员走进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崔随庆对名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据介绍,学校2009年成立男女足球队,成绩斐然,进入市长杯超级组前五名。

教文体局体艺科长周旭锦说,足球队的队员大多会通过特长进入高中、大学,走职业道路的也有,重在通过足球运动培养合格人才。

崔随庆表示,通过体育运动,培养孩子坚强的品质,使孩子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在丰富多彩的足球体验中,收获到快乐、成长,培养了团结、坚持、自我超越等优良品质。名宿们的到来,对校园足球工作提供了明确方向,使校园足球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玉芳

与孩子们切磋球技 感受足球魅力

本报讯 11月7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成员走进经开区实验小学,指导学校校园足球工作。当天,学校的足球队员还向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一行展示了学校自编自创的足球操,足球教练林霞带领校足队学生进行了足球训练课的展示。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成员对孩子们的表现很感兴趣,他们详细询问孩子们平时参加训练、比赛以及学习情况,并对他们展现出来的技能技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

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表示,希望实验小学加大特色建设的力度,为“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做出示范引领。

此次名宿进校园公益活动不仅是孩子们的一份大礼,一次盛宴,让孩子们受益匪浅,更对校园足球的发展有很大地影响和积极地促进作用。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郑然 陈建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400 2018-11-09 00:00:00 五 ■教育在线KeywordPh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走进经开区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