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进一步拓宽智慧平台功能 实现全方位监控
■一周快讯
■教育在线
经开区食药监局 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了安全 经开在行动
经开区食药监局 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食药监管局会同第三方认证认可技术机构对全区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

经开区食药局食品生产流通科与6个站所联动行动,会同第三方审核公司,采取体系核查与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审核。本次将对21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审核,结合市局审核的9家食品生产企业,达成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全覆盖。

下一步,经开区食药监局将对辖区体系审核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辖区内接受审核的企业在体系运行、风险防控、溯源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丽锋

前程办事处 落实餐饮单位主体责任

本报讯 11月2日,前程办事处食安办工作人员对本辖区的餐饮服务提供者发放《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让其对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及管理制度等情况开展全面自查和评价,以达到及早发现问题,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的目的。并定期对其进行抽查。对抽查中发现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查自评未落实、发现问题未整改,自查自评报告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等情形的,采取约谈、责令限期改正、降低量化等级等方式督促整改到位;拒不整改的,视违法情况根据《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查处。截至目前,共发放责任清单42家次,出动车辆5车次,人数20人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静

明湖办事处 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近日,明湖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各居民楼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并宣传冬季防火用电安全知识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区消防大队人员走入辖区各居民小区对楼院内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消防通道畅通、电线乱拉乱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查看了各小区是否出现消防安全器材配备不齐全、损坏无效,消防安全通道堆积杂物、堵塞,小区电线乱拉乱接、老化的现象。下一步,办事处会继续扩大冬季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范围和力度,同时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居民防火用电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冬季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403 2018-11-09 00:00:00 五 经开区食药监局 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KeywordPh■为了安全 经开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