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
踏实工作,撑起工作上的“半边天”
以党建带妇建,培训员工10万余人次
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各项职责要求
敢为人先,在艰苦的条件下执着教学
筹措资金130万余元硬化2000米长道路
舍小家为大家,历尽艰辛绿化生态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陈艳霞
踏实工作,撑起工作上的“半边天”

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陈艳霞一直在基层乡镇办工作,从普通机关干部走到主要领导岗位,负责过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计划生育、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工作,协调过园博园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她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严格工作标准,严格工作程序,严格管理下属工作人员,特别是涉及重点项目征迁的资金,每笔款项她都亲自审核无误后再报主要领导审批。

她任魏家村第一党支部书记时,带领村组干部昼夜兼程,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就清理完了园博园配套工程滨河东路和南水北调绿化带项目上的附属物。

进入不惑之年,她对婚姻、对家庭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她始终铭记“孝、勤、忍”3个字:“孝”,即孝敬老人;“勤”,做到手勤、嘴勤、脑勤;“忍”,即能包容忍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438 2018-11-09 00:00:00 五 踏实工作,撑起工作上的“半边天”KeywordPh八千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陈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