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
踏实工作,撑起工作上的“半边天”
以党建带妇建,培训员工10万余人次
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各项职责要求
敢为人先,在艰苦的条件下执着教学
筹措资金130万余元硬化2000米长道路
舍小家为大家,历尽艰辛绿化生态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冯堂办事处马家村村支部书记 冉云省
筹措资金130万余元硬化2000米长道路

2008年3月,冉云省任航空港区冯堂办事处马家村党支部书记。他所在党支部连续多年被上级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冉云省个人多次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从上任伊始,冉云省狠抓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执行政策水平和解决处理问题的潜力。

冉云省借扶贫有利时机,搞好基础设施建设。他协助扶贫工作队多方筹措资金130万余元,硬化了李家村马家村5.5米宽、2000米长的道路。针对村公共活动场所小、设备简陋等问题,他和扶贫工作队一起多次向上级争取专项党建资金,完成了新村室的建设,增加了一处文化活动广场,添加了运动设施。同时,冉云省建立健全了村治保会、红白理事会,设立村组卫生保洁员。

冉云省家庭负担很重,但是他始终坚持先公后私,村里进行贫困村“入户普查”时,他顾不上照顾老人以及孩子,和工作队的同志早起晚归,走遍了全村的每一个角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448 2018-11-09 00:00:00 五 筹措资金130万余元硬化2000米长道路KeywordPh冯堂办事处马家村村支部书记 冉云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