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
踏实工作,撑起工作上的“半边天”
以党建带妇建,培训员工10万余人次
尽职尽责,切实履行各项职责要求
敢为人先,在艰苦的条件下执着教学
筹措资金130万余元硬化2000米长道路
舍小家为大家,历尽艰辛绿化生态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育林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洞华
舍小家为大家,历尽艰辛绿化生态环境

2007年,刚刚大学毕业的他选择了育林控股有限公司。自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

2010年,育林公司进驻航空港区,他被派驻航空港区,承担起了航空港区北区48平方公里的生态建设任务。时任公司绿化部经理的他,每天满脑子装的是任务,每天都和员工奋战在一线。2017年底,公司共建成绿化项目总面积450万平方米左右,改善了航空港区的生态环境。

兰河公园前期是一条脏乱差的臭水沟,脏乱差臭等不良因素时时干扰着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兰河公园于2012年开工建设,2014年竣工。建设过程中,他带领项目部工作人员入驻一线施工现场,狠抓质量,推行“5+2,白+黑”工作模式。

面对家庭,他是无尽的心酸。为能够有更多时间投入到航空港区的建设工作中,在航空港区配套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下,他说服父母和妻子,带着还在牙牙学语的儿子举家入住航空港区租赁房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451 2018-11-09 00:00:00 五 舍小家为大家,历尽艰辛绿化生态环境KeywordPh育林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