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才,你可申请加入航空港区专家库
航空港区将建顺风电商产业园
唯品会将在航空港区建设物流基地
航空邮件处理中心落户航空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将建顺风电商产业园

本报讯 郑州顺风电商产业园已于近日进行规划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规划物流二路北侧,建成后将使快件到达分拣中心24小时内完成快件的分拣派送。

郑州市丰泰电商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郑州顺丰电商产业园1号地块、2号地块项目建设工程(建筑)规划开始同时批前公示。

1号地项目位于航空港区会展路东侧、规划物流二路北侧,用地面积69333.4㎡,规划建筑面积56558.8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00018.67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162个。

2号地项目位于航空港区规划物流二街东侧、规划物流二路北侧,用地面积54234.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1534.9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8444.33平方米。

在2016年4月,航空港区相关部门曾发布消息称,该项目占用王庄村土地197915.2平方米(比此次公示的1号、2号地面积总和大),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70500万元,主要功能区为电商仓储区(含冷库,主要承担电商企业冷链商品的低温仓储、装卸配送等)、快件中转区、综合配套服务区。

早前消息称,该项目建成后,顺风快递分拨交换中心主要进行快件的分拣派送,快件到达分拣中心24小时内完成快件的分拣派送,在厂区停留时间较短,库存量较小,主要运送物品为零担货物(主要为服装、书籍、鞋帽、家居家纺、日用百货、新鲜果蔬、生鲜肉类、鲜活水产品、低温蛋奶、酒水饮料、休闲食品等商品)。公司内部制定严格的管理制度,严禁进行易燃易爆、腐蚀性、毒性和传染性物品的物流配送。

本项目为仓储物流及综合服务区建设,主要是在厂区对快递进行分拣、配送,不存在生产加工活动,因此生产设备较少,主要为流水线、卸车平台、监控设施、推车等。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482 2018-11-09 00:00:00 五 航空港区将建顺风电商产业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