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才,你可申请加入航空港区专家库
航空港区将建顺风电商产业园
唯品会将在航空港区建设物流基地
航空邮件处理中心落户航空港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邮件处理中心落户航空港区

本报讯 围绕航空领域,郑州航空港区各方面工程建设方兴未艾,日趋完善。10月25日,记者从航空港区了解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将在航空港区建设航空邮件处理中心,该项目占地约158亩。

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于已10月23日开始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灵枣路南侧、马陵路(雁鸣路)西侧,用地性质为通信用地,建设单位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建设用地面积为105284.96平方米(约158亩)。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6年11月,郑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土建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已进行了批前公示。

2017年1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工程设计招投标。记者从招标公告上了解到,该项目实施方式为整体规划,分期实施,总建筑面积37730平方米(生产主楼33120平方米,辅助楼4350平方米,变配电室及门卫26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3083万元。

据了解,航空邮件是利用航空寄递邮件的国内邮件或国际邮件,一般包括函件、包裹和特快专递邮件等类别。 记者 王军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489 2018-11-09 00:00:00 五 航空邮件处理中心落户航空港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