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重视基层工作 提升法律素养
党建观摩交流 共促发展创新
全力以赴 全面整治
如意湖办事处 城市消防安全全面升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视基层工作 提升法律素养
如意湖办事处基层法制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建设法治政府的要求,引导机关基层工作人员树立法治信仰、强化法治思维,近日,如意湖办事处举行基层法制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郑东新区法制办副主任苏凯主代表东区法制办为开班仪式致辞。他说,如意湖办事处各项工作历来是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法制工作做得也比较扎实,积极开展各项法制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苏凯主表示,管委会法制办一定会全力保障好、服务好、支持好如意湖的法制工作。

随后,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对此次培训班的召开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高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水平,切实成为知法、懂法、守法、执法的带头人和先行者。二是结合实际,丰富学习成果。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有针对、有侧重地进行学习,充分理解消化课程内容,争取能够尽快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具体工作中。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实效。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按时到课听讲,做好学习笔记,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保证此次培训班顺利召开。

本次基层法制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南杰瑞律师事务所的老师从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执行力的构建、基层治理各项事务的法律应对等多方面知识入手,为在基层一线工作的近200名同志进行讲解,全面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冯晓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00 2018-11-09 00:00:00 五 重视基层工作 提升法律素养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基层法制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