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3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各社区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做好人口变动调查 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启动 寻找光荣的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开展慈善捐助活动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慈善意识,积极宣传和推广慈善理念,为全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注入“如意”能量,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开展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2018年慈善捐助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开始后,党工委书记李一,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新营率先捐献出了自己的爱心。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也纷纷排队进行捐款。50元、100元……代表着祝福与关怀的“如意爱心”在捐款箱中越积越多。“一想到可以为咱们东区的困难家庭提供一些帮助,我就觉得特别骄傲!”“我儿子知道单位今天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后,把他攒下来的零花钱都给我了,让我帮他捐给需要帮助的人。”大家交流道。

截至目前,办事处共募捐爱心款项13540元,将用于郑东新区贫困群众医疗救助、扶贫助困帮扶救助、特殊群体社工服务等帮扶活动。本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体人员用实际行动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构建和谐温暖的如意大家庭。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陈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11 2018-11-09 00:00:00 五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KeywordPh如意湖办事处开展慈善捐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