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3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各社区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做好人口变动调查 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启动 寻找光荣的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社区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强化全体党员的

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报讯 为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召开专题讨论学习会,集中对2018年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

商务区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晓光对条例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无论是党员还是正在向党积极靠拢的同志,都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带着问题学、联系业务学,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切实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在联盟新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洁茹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讨论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积极投身到“学思践悟”中,学以致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深入研读条例内容,使党纪党规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把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斌 杨婷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12 2018-11-09 00:00:00 五 各社区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