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3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各社区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做好人口变动调查 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启动 寻找光荣的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做好人口变动调查 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本报讯 按照国家统计局相关文件要求,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开展2018年全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

入户进行摸底登记是整个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扎实做好此次抽样摸底工作,确保调查不重不漏,数据全面、翔实、准确,在调查摸底时,社区调查员深入细致、不厌其烦,对抽中调查小区每一个地点或建筑物内的所有人口或住户的居住、户籍、流动情况等逐一清查、排查,并规范填写抽样调查表,对特殊人员、住户进行相关标注。此外,把摸底数据与地方计生、公安、民政等记录资料信息进行比对、分析、核实,查缺补漏,去伪存真。走访房管、物业或相关人员,深入了解摸底中的特殊人员、住户等情况,核实、核准相关信息。

同时,办事处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调查对象积极配合社区抽样摸底工作,保证数据真实可信,以此全面掌握社区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分布、居住等方面的变化情况,确保本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李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14 2018-11-09 00:00:00 五 做好人口变动调查 保证数据真实可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