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服务科学决策 更好保障民生
爱心义诊和急救指导服务农民工
实地考察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申报企业经营情况
宣传独生子女父母奖扶政策
帮助劳动者索回拖欠工资
排查流动人口信息及“三小”门店经营状况
信息登记帮扶农民工返乡创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义诊和急救指导服务农民工

本报讯 农民工是城市发展建设一股无可替代的坚实力量,他们为各项工程挥洒汗水、奉献自我。为关心关爱辖区农民工,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在郑州市轨道交通四号线在建工地开展“缘来一家人”爱心义诊及急救指导公益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赶到工地,收拾场地,摆放桌椅,方便工友师傅们进行身体检查。医生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量血压、测血糖等。此外,还在现场组织工友进行健康知识解答。在检查过程中,一位工友说:“工地活比较多,平时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还好你们每个月都辛苦来给我们义诊,我也能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数。”还有工友说:“我们在工地干活少不了磕磕碰碰、扭伤划伤,学习了急救知识,如果再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通过“健康维护”“生活援助”“精神抚慰”等系列活动,为农民工提供更加全面的帮扶和服务,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洁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37 2018-11-09 00:00:00 五 爱心义诊和急救指导服务农民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