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同呼吸 共担当 齐行动
如意东路社区 召开天泽街交通治理居民意见征求会
“路长制”助力中原更出彩
加大整治力度 确保道路整洁有序
整治共享单车 构建有序城市容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东路社区 召开天泽街交通治理居民意见征求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天泽街交通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近日,如意东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召开天泽街交通治理居民意见征求座谈会。

居民代表将平时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征求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围绕增设停车泊位、在醒目位置设立车辆停放引导牌、在人行道设置护栏以及安装防止车辆骑路停放的路侧U形桩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居民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都仔细记录,认真汇总。

下一步,办事处将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居民提出的合理诉求,完善治理方案,增设交通标识及基础设施,努力改善天泽街交通乱象,打造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郑帅 文/图

绿地社区

联合执法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地社区联合东区消防大队下沉工作人员、物业公司等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绿地社区三期、四期居民楼院及沿街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围绕电动车充电车棚、居民楼院内监控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灭火及应急疏散预案制订、消防设施配备及员工掌握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工作人员现场督促负责人进行整改。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商户和过往居民发放“远离火灾,守望幸福”宣传彩页,并在小区公示栏进行张贴,广泛宣传消防安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生活中做到防微杜渐,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王菊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42 2018-11-09 00:00:00 五 如意东路社区 召开天泽街交通治理居民意见征求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