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同呼吸 共担当 齐行动
如意东路社区 召开天泽街交通治理居民意见征求会
“路长制”助力中原更出彩
加大整治力度 确保道路整洁有序
整治共享单车 构建有序城市容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路长制”助力中原更出彩

本报讯 为深入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广泛动员居民参与到“路长制”工作中,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在绿城百合小区二期开展“全面落实‘路长制’,让精细化管理升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推进‘路长制’助力中原更出彩”宣传条幅,摆放“三治三联两公开”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将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和“路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向居民进行详细讲解,并为他们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提高他们主动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党工委委员金建选将辖区各路段已设立的“路长制公示牌”位置及内容向居民一一介绍,鼓励市民支持“路长制”工作,积极参与监督,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现场解答居民咨询120余人次,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办事处将通过网络媒体、辖区LED显示屏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知晓率,引导居民切实增强参与意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任云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49 2018-11-09 00:00:00 五 “路长制”助力中原更出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