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
服务科学决策 更好保障民生
爱心义诊和急救指导服务农民工
实地考察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申报企业经营情况
宣传独生子女父母奖扶政策
帮助劳动者索回拖欠工资
排查流动人口信息及“三小”门店经营状况
信息登记帮扶农民工返乡创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信息登记帮扶农民工返乡创业

本报讯 为进一步夯实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工作基础,切实增强扶持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措施的针对性,近日,如意湖办事处认真开展返乡创业农民工信息登记工作。

工作人员以社区为单位,挨家挨户走访调查,详细了解返乡农民工个人信息,掌握其个人技术特长、就业情况、培训需求和创业意向,并建立健全各类基础台账。在调查登记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将辖区当前的发展现状和近年返乡创业成功人物事例向他们进行介绍,鼓励他们积极创业再就业。

截至目前,累计采集返乡创业人员信息125条。今后,办事处将进一步丰富宣传方式,加强推动各类就业政策落地,以创业带动就业,引导扶持更多人员返乡创业。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白雅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52 2018-11-09 00:00:00 五 信息登记帮扶农民工返乡创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