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中牟县新型职业农民 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
将自然要素引入城市 为群众提供优美的生活环境
加强管理与管控 配合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
让更多人加入到践行真善美的队伍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新型职业农民 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中央“服务三农”政策,帮助新型职业农民不断掌握新技术,增强发展生产的能力,11月6日,中牟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班第一期在河南高新科技园顺利开班。

据了解,参加本期培训的新型职业农民是来自中牟县苹果种植集聚区——韦滩村的50名苹果种植专业户,平均种植面积常年稳定在5亩以上。此次培训为期15天,聘请知名专家现场授课,结合课堂理论学习,赴二仙坡等特色苹果、无花果、石榴生产基地现场演示冬剪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技术。在培训结束后将进行全周期跟踪指导和服务。

本次专家+理论培训+基地实训+创业指导+扶持政策的菜单式培训模式,使学员课堂学到的新理论、田间学到的新技能与生产实践经验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生产新技能,提高创业本领,更好地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致富。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毛晓瑞

万滩镇

推进第四季度党建工作

本报讯 11月3日,万滩镇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加压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包村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郑州市委组织部部长焦豫汝调研中牟软弱涣散后进村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县软弱涣散后进村整顿会议的精神。按照县委组织部部长耿志国关于基层党支部“两个作用,三个标准”的要求,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从抓好阵地建设、强化服务职能、发展集体经济、解决遗留问题等方面对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闫刚强

县审计局

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本报讯 为响应县文明办组织的“爱我中牟 文明出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县审计局机关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中牟创建国家卫生城助力。该局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红旗,在县二初中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导和制止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逆行等不文明行为,提升了广大民众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人,用实际行动展现讲文明、守秩序的文明示范力量。

中牟时报 胡梦婉 通讯员 王亚建

青年路街道

做好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

本报讯 11月5日,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青年路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暨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明确责任,坚持巡查值守不放松;持之以恒,杜绝夜查晨查走过场;加强培训,形成全民治污新合力,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蒙 刘云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66 2018-11-09 00:00:00 五 中牟县新型职业农民 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