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记者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记者节
致中牟县 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只要坚持不懈 就能人生出彩
记者是行者 新闻在路上
心有所持 笃定前行
风雨中逮着彩虹的尾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中牟县 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的朋友们、同志们:

今天是中国第十九个记者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多年来,你们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加强舆论引导、开展舆论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中牟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你们及时、准确、全面地报道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的巨大进步,特别是中牟县11场重点项目进展直播报道,你们顶烈日、斗酷暑,用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最严格的工作标准,将最好的画面呈献给观众,真正在全县形成了“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支持建设”的浓厚氛围。9月份,中牟县广播电视总台在全省100多家市县台脱颖而出,获得了百台采风一等奖等8项省级奖项。10月份,在“第六届全国市县电视台推优展播活动暨市县电视台长融媒体论坛”上,又喜获四项大奖。你们拉高标杆自加压力,先后策划播出农民丰收节活动、社区中秋晚会、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慈善日捐赠仪式等大型文艺节目,赢得赞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付出。

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这是对当前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牟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意味着你们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下一步要以新体制、新业态、新方式加大新闻报道和思想文化传播力度,主动有为,赢得主体地位。

同志们,新形势新任务、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群众,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都市田园新城,让中牟更加出彩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牟县人民政府县长 楚惠东

2018年11月8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68 2018-11-09 00:00:00 五 致中牟县 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