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中牟县新型职业农民 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
将自然要素引入城市 为群众提供优美的生活环境
加强管理与管控 配合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
让更多人加入到践行真善美的队伍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走进中牟
让更多人加入到践行真善美的队伍中

本报讯 11月2日,郑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中牟专场在县委、县政府二楼报告厅温情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中牟县历届道德模范,感动中牟先进人物及各界群众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通过情景报告剧、河南坠子、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颂扬道德模范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高尚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践行真善美的队伍中,推动中牟县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都市田园新城提供强劲的思想道德保障。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周刘保 吴洋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74 2018-11-09 00:00:00 五 让更多人加入到践行真善美的队伍中KeywordPh郑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走进中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