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记者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记者节
致中牟县 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只要坚持不懈 就能人生出彩
记者是行者 新闻在路上
心有所持 笃定前行
风雨中逮着彩虹的尾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记者是行者 新闻在路上

□李淑娟

转眼间,我已经度过了第5个记者节。5年里,我们行走在田间地头、大街小巷,用心传递“中牟好声音”。“中国好人”徐亮、“救火英雄”张鑫,“最美教师”赫明晨,优秀“第一书记”李光辉,还有曾经救助过的白血病患者娄钰林、癌症患者李芳蕾、“最美女教师”杜建芳……这些事件都曾引起了较大的反响。看着挂满办公室墙面的锦旗,这是5年来最美的回忆,荣誉的背后是沉甸甸的职责。关注民生、传递温暖,做平民记者,用心为读者服务,是我不懈的追求!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笔尖传递正能量,为中牟发展鼓与呼,担负起记者的责任和义务,无愧于自己的良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4576 2018-11-09 00:00:00 五 记者是行者 新闻在路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