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今日启幕 互联网大咖共话“数字河南”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郑州变化图片故事征集
到2020年郑洛新三市 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700家
荥阳市原卫生局局长 李芬菊被开除党籍
荥阳市卫计委原副主任 谈俊红被开除公职
省会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意策划大赛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7部门联合启动倍增计划
到2020年郑洛新三市 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700家

本报讯(记者 王红) 为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等7部门联合在全省启动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力争到2020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倍增,其中,郑洛新三市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700家。这是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得的信息。

我省将建立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库

按照《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实施方案》,我省要建立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库。强化高新技术企业源头培育,重点围绕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按照主要产品(服务)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达到一定比例等条件建设后备库,力争2020年累计入库企业在6000家以上。

各地要加大入库企业培育力度,重点支持入库企业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创新,尽快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各地要建立挂钩帮扶机制,对每家企业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针对知识产权挖掘与保护、研发费用归集及账目设置等薄弱环节,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给予针对性的帮扶指导。

鼓励对高新技术企业给予奖补

鼓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国家高新区、郑州航空港区对高新技术企业给予资金奖补,省财政资金按照各地实际落实奖补资金的一定比例,对首次认定的企业给予配套奖补。其中,对销售收入10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给予最高30万元的奖补,对销售收入200万元(含)至1000万元的企业给予最高20万元的奖补,对销售收入200万元以下的企业给予最高10万元的奖补。

我省要加快建设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明确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自创区建设重点任务,把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幅等情况纳入自创区考核指标体系,推动自创区核心区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突破1300家,带动郑洛新三市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700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5621 2018-11-14 00:00:00 三 到2020年郑洛新三市 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700家KeywordPh我省7部门联合启动倍增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