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今日启幕 互联网大咖共话“数字河南”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郑州变化图片故事征集
到2020年郑洛新三市 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700家
荥阳市原卫生局局长 李芬菊被开除党籍
荥阳市卫计委原副主任 谈俊红被开除公职
省会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意策划大赛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会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意策划大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李娜)关于公益,大学生有啥新项目?关于事业,大学生有啥新想法?即日起,2018省会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意策划大赛正式开赛。大赛由郑州社会工作协会主办,郑州市社会工作培育孵化暨社会创新发展基地承办。

省市各高校的社会工作专业及相关学科的大学生团体或个人均可以参赛报名。

大赛以公益创新为主题,参赛者需提交一个参赛项目,参设项目需针对一个社会问题。可选择的领域类型有:社会工作服务类,以城市流动人口、老年人、儿童、青少年、残疾人、社区矫正人员等为重点服务对象,提供矛盾调处、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行为矫治、关系调适等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社区服务类,主要包括为老服务、助残服务、青少年服务、济困服务等;社区治理类,提升社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自治水平,推进社区发展进步的社区综合治理服务项目。

还有其他社会服务类,主要开展社区增能赋能、社会组织自我管理、困境儿童关爱保护、社会安全生产教育、家庭婚姻关系调适、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文明风尚倡导等有助于宣扬公益理念、维护社区稳定和社会和谐的公益服务项目。

项目创意方案要满足社会需求广泛性、现实需要迫切性、目标定位公益性、项目创新性、项目策划科学性等。

想要参与的大学生可以在11月22日下午5点之前报名,投递至指定邮箱zzsgfh@163.com。12月31日为大赛决赛日。

我市将对入围终审的优秀公益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设优秀项目11个,每个奖200元;铜奖项目5个,每个奖300元;银奖项目3个,每个奖金500元;金奖项目1个,奖金1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5635 2018-11-14 00:00:00 三 省会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意策划大赛开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