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三座“智慧书房”面向公众开放
中原区三官庙街道组织低保户免费体检
上街区桃源社区 “零距离”开展低保年审
惠济区113人领到青年人才生活补贴
新密民警上门办理户口获称赞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三官庙街道组织低保户免费体检

本报讯(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璐瑶) “现在有这么好的免费体检机会,太感激这个好政策了。”11月19日,三官庙街道辖区低保户领到免费健康体检卡后十分激动地说。

当日早上7点多,街道工作人员就联合各社区民政专干来到郑州市中医院汝河院区,为前来参加体检的辖区低保户发放健康体检卡。此次免费体检除了进行血压、血糖等常规项目之外,还为低保户进行中医经络等方面的体检,并详细记录每位低保户的体检数值,存入个人健康档案。据悉,三官庙街道辖区此次共计162名低保户参加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采取政府买单的方式,组织辖区低保户免费参与,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辖区低保户健康卫生保障缺失的问题,更好地保障低保户的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8159 2018-11-22 00:00:00 四 中原区三官庙街道组织低保户免费体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