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牟三座“智慧书房”面向公众开放
中原区三官庙街道组织低保户免费体检
上街区桃源社区 “零距离”开展低保年审
惠济区113人领到青年人才生活补贴
新密民警上门办理户口获称赞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113人领到青年人才生活补贴

本报讯(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赵筠) 为落实好“智汇郑州”人才新政,吸引更多的人才扎根筑巢、安居创业,今年1月2日惠济区正式启动青年人才补贴申报工作,在惠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智汇郑州”人才服务窗口,醒目位置摆放《人才政策服务事项办事指南》,设立学信网学籍(学历)自助查询服务区,提供一站式服务。

11月上旬,毕业自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刘蒴,来到惠济区政务服务中心“智汇郑州”窗口,申报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在提交材料、核对信息、签字确认后,不出片刻,窗口工作人员便告知她业务已办完,待市人社局复审并公示后,根据学历,她可按每月1000元的标准申领3年生活补贴。刘蒴高兴地说:“真没想到办得这么快,现在真是‘最多跑一次’啊,感谢人才新政。”

据统计,今年惠济区已完成窗口申报青年人才生活补贴113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63人),今后还将继续积极落实青年人才补贴政策,完善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政策受益面,为“人才惠济”“智汇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8165 2018-11-22 00:00:00 四 惠济区113人领到青年人才生活补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