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机场客货吞吐量跃居中部双第一
河南拟筹措40亿元 助力郑大河大 建设“双一流”
我省已建成18个国家级特色小(城)镇
我省拟打包修改36部地方性法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拟打包修改36部地方性法规
涉及16地市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昨日,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获悉,为加强生态文明和环保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根据要求,郑州、开封、洛阳等河南16地市的36部地方性法规将打包修改。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要求,保持与上位法一致,全省16地市拟修改的地方性法规有36部,具体涉及条款共130条。

郑州市拟对10部地方性法规进行修改,涉及《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郑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郑州市市区滨河公园建设管理条例》等,对个别违法行为的处罚种类、幅度进行调整,删去关于施工资质及竣工验收、关于劳动教养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取消部分审批事项的规定。开封市拟对《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3部地方性法规作出修改。洛阳市拟对《洛阳市洛浦公园管理条例》等4部地方性法规作出修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19992 2018-11-28 00:00:00 三 我省拟打包修改36部地方性法规KeywordPh涉及16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