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0元”就能加入“相互保” 出险后每单最多分摊1毛钱
海南离岛免税再升级 年度限额增至3万元
新郑旅游形象 歌词有了,求谱曲
“自热”小火锅,你吃过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插电,不用火,一个人的麻辣鲜香
“自热”小火锅,你吃过吗?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 文/图)天气逐渐寒冷,“暖经济”开始火热起来,作为代表之一,火锅行业迎来高峰期。

然而,不想排队、不想组局,就想自己一人吃个火锅,怎么办?不插电,不用火就能吃上热腾腾的自热小火锅成为“网红”,线上线下开始热卖。

记者在电商平台输入“自热小火锅”,发现排名靠前的店铺月销量基本过万,口味以鲜香麻辣的川味火锅为主。今年天猫双11当天,自热小火锅呈现爆发式增长,一共卖出了453万份,相比于去年双11卖出的170万份,同比增长了2.7倍。其中,00后、95后的大学生、刚入职场的白领是主要消费群体。

在此提醒,自热火锅的发热包加入冷水后,3~5秒内迅速升温,发热包温度可达150℃以上,蒸汽温度甚至可达200℃,保温时间可达3小时。如果堵塞盖子的透气孔,不按照规范操作,有可能造成小型爆炸;如果直接让餐盒底部接触玻璃桌,容易造成玻璃碎裂。使用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严格遵守包装上的提示进行操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09 2018-11-29 00:00:00 四 “自热”小火锅,你吃过吗?KeywordPh不插电,不用火,一个人的麻辣鲜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