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
郑东交通整治“对症下药”持续发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重拳出击净化交通秩序
如意湖办事处 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
郑州东站 专项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城管巡防大队实行定人、定岗制度,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严格落实每日巡查,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巡查频率和密度;在学生需要单独过马路时及时上前陪同,引导来往车辆礼让行人,确保学生和老师的人身安全。此外,在家长接送学生高峰时间段进行重点监控,及时劝离流动商贩,对拒不配合者依法暂扣其违规经营物品。不仅如此,及时劝阻怠速停放行为,并对学校附近违规停放的车辆张贴温馨提示单,引导学生家长文明用车、文明停车。

截至目前,共劝阻流动摊贩30余起,张贴温馨提示单200余张,劝离违章车50余辆次。

记者 王明阳

通讯员 吴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590 2018-11-29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