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2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必须坚决完成
新密召开重大招商引资 项目评审推进会
立足生态优势,做好“以绿荫城”文章
打好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这场硬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召开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打好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这场硬仗

本报讯 11月23日下午,新密市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新型城镇化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任务。新密市领导张红伟、程洋、辛绍河、李婷、姚志刚、姬贤杰、王彦国、李磊、李松涛等出席会议。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在会上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引领工程、系统工程,更是长期任务,必须做到战略规划与专项方案、行动计划与年度任务、长期目标与近期重点相统一。做好当前和近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做到“七个一”,即细化一个明晰高效的职责分工,列出一份详尽清楚的任务清单,制定一套系统完善的政策体系,编制一个科学有效的规划体系,完善一个严格实用的考核机制,打造一批亮点纷呈的示范典型,打好一场农村人居环境这个乡村振兴硬仗,使农民群众切实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宣读了《中共新密市委、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新密市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的通知》,并下发了《中共新密市委、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相关材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组织领导工作架构、职责分工、目标任务和近期工作重点,标志着全市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及“一办八组”工作全面启动,进入有序高效运转。

记者 薛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619 2018-11-29 00:00:00 四 打好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这场硬仗KeywordPh新密市召开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