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3版:新密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密上榜2018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专家建议新密申报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
国家专利服务站 落户新密
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底线
新密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专利服务站 落户新密

本报讯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新密社会服务工作站在新密市挂牌。工作站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和新密市政府合作共建,主要任务是围绕新密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为切入点,以服务企业知识产权需求为重点,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探索知识产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新路子,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与经济发展紧密融合,为推动新密市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地支撑。据悉,今后,工作站将紧扣新密实际,会同新密市科技局,向新密市高校、企业等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服务,为新密经济发展、企业做大做强、人才培养和集聚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薛璐 通选员 张少宁

新密市地理标志

证明商标实现零突破

本报讯 近日,由新密市工商质监局悉心指导申报的“新密玉雕”,符合地理标志注册程序和条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准予登记,实现了新密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零突破。据悉,地理标志商标是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是重要的知识产权。新密市获批的此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有效提高了“新密玉雕”产品的知名度,对推动新密市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张丽

新密规范

旅游交通标识牌

本报讯 近日,新密市启动全域旅游交通标识牌安装工作,方便广大游客进出主要旅游景区。据介绍,这次共设置安装旅游标识牌40块,范围包括伏羲山、神仙洞等重点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涉及国、省道以及郑少高速、郑尧高速、密州大道、开阳路、郑登快速路、荥密路等多条县乡公路,进一步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岳冰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630 2018-11-29 00:00:00 四 国家专利服务站 落户新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