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3版:新密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密上榜2018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专家建议新密申报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
国家专利服务站 落户新密
增强廉政意识,坚守清廉底线
新密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必须在12月15日前清完欠账
新密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
市政府建立应急周转金,人社部门要建立工资保证金制度

本报讯 11月22日,新密市委、市政府召开大会,打响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攻坚战,保证12月15日前原欠工资结清。春节临近,为让农民工高高兴兴回家过大年,为新一年生产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新密市委、市政府召开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分析了全市农民工工资发放状况,要求高度重视,严格防范,以前欠下的必须在12月15日前清完。市督查室将成立专项督导组进行检查,乡镇与委局联动发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对恶意欠薪的企业列入黑名单,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实施联合惩戒。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市政府建立应急周转金,人社部门要建立工资保证金制度,让农民工工资得到根本保障。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李绍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0632 2018-11-29 00:00:00 四 新密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KeywordPh市政府建立应急周转金,人社部门要建立工资保证金制度必须在12月15日前清完欠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