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高新区将打造国内一流北斗产业聚集地
新郑开展“廉情十分钟” 探索廉政教育新模式
经开区“4D厨房”开全市先河
郑州市姓氏文化宣传片 《启源故事》登封颍阳开机
新密市实验小学 校园足球文化节完美收官
小路灯玩转物联网光能智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明年8月在高新区举行
高新区将打造国内一流北斗产业聚集地

本报讯(记者 孙庆辉)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将于2019年8月26日~31日在高新区举行,昨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与高新区就有关合作协议进行签约。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是我国行业内规模大、层次高、范围广且最具代表性的年度产业盛会,此次是该会议首次在河南举办。会议由年会开幕式、“郑州北斗夜”晚会、主论坛、项目签约、十余场专题论坛、中位协第三届理事会议、北斗定位越野行业大赛等活动组成。

合作协议显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为高新区研究制定北斗应用产业发展规划,支持高新区北斗产业的发展,还将发挥协会优势,在招商引智方面与高新区开展深度聚焦合作,并支持高新区举办北斗定位越野行业大赛活动。

会议期间,高新区将发布《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发展规划》,力争将高新区打造成为中部第一、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北斗产业聚集地。

据介绍,2015年,高新区成立了全国北斗应用技术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领导小组,并编制五年规划,加快推进郑州北斗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积极推动北斗应用技术产业发展。目前,郑州北斗产业园孵化基地已有企业43家,有河南省CORS管理中心、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时空地理信息院士工作站、低空防御研究中心、郑州卫星导航定位数据中心等科研平台6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79 2018-11-30 00:00:00 五 高新区将打造国内一流北斗产业聚集地KeywordPh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明年8月在高新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