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高新区将打造国内一流北斗产业聚集地
新郑开展“廉情十分钟” 探索廉政教育新模式
经开区“4D厨房”开全市先河
郑州市姓氏文化宣传片 《启源故事》登封颍阳开机
新密市实验小学 校园足球文化节完美收官
小路灯玩转物联网光能智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姓氏文化宣传片 《启源故事》登封颍阳开机

本报讯(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付文龙)昨日上午,郑州市姓氏文化宣传片《启源故事》开机仪式暨范姓大鼓捐赠仪式活动在颍阳镇范寨村举行。

范寨村为北宋名臣范仲淹从子后代的聚居地,传承了范氏文化,成为颍阳镇一大望族。为做好扶贫扶志工作,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唤起村民建设美丽家园的干劲和精神,郑州市委办公厅驻范寨村帮扶工作队围绕历史名人范仲淹,积极开展寻根溯源文化活动。

据了解,《启源故事》共100集,主要是讲述姓氏的来源及其中的故事。

当天上午,范寨村爱心美德公益超市正式揭牌,郑州市51中学、小水滴志愿中心为范寨贫困学生捐赠毛衣300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083 2018-11-30 00:00:00 五 郑州市姓氏文化宣传片 《启源故事》登封颍阳开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