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社区报 国基·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基·关注
金印阳光社区 评选表彰模范家庭
曹小贞 克服困难 照顾瘫痪公公多年
谷萌萌 幸福的六口之家
李荣 三世同堂 和睦宽容
何梦月 兄弟姐妹齐照料 九旬父亲好开心
任浩 相互尊重,温馨幸福
任怀荣 长幼皆孝, 全家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孝亲敬老之星
曹小贞 克服困难 照顾瘫痪公公多年

曹小贞的公公在2011年意外摔伤,高位截瘫,那时尚未成为儿媳的曹小贞就开始照顾老人的日常生活,直到老人康复出院。

结婚后,曹小贞继续无微不至地照顾公公及家庭。为公公购买康复架、电动轮椅、可升降医用病床等,使公公从胳膊无法抬动、无法自主饮食到胳膊可以抬动自主饮食。日常生活费用及物品儿媳全包,包括家用油盐酱醋茶,全家的衣食住行等,为公公、婆婆买衣服,3位姐妹说要为公公婆婆出钱、买衣服、照顾公公等,曹小贞都以自己上班挣钱可以承担婉拒。

每次婆婆不在公公身边时,儿媳都会为公公擦屎刮尿,从不嫌弃,令婆婆极为感动。邻居们说起曹小贞,都会竖起大拇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20 2018-11-30 00:00:00 五 曹小贞 克服困难 照顾瘫痪公公多年KeywordPh■孝亲敬老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