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环境综合整治是民心工程
经开区召开亚丰市场 外迁工作推进会
“绿满经开,出彩河南”
培养干部法治思维 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区领导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带队调研上汽项目及九龙办事处环境综治工作
环境综合整治是民心工程

本报讯 11月22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队调研上汽项目推进工作及九龙办事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在调研上汽项目推进工作中,樊福太分别深入上汽供应商园区、上汽二期施工现场、上汽一期生产工厂进行实地查实,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中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其中,在上汽供应商园区,樊福太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上汽供应商园区的地表清障收尾工作,保障后续供应商及时进场。在上汽二期施工现场,樊福太对项目推进速度及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叮嘱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工地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的标准进行施工作业。在上汽一期生产工厂,樊福太听取了上汽主要负责人对车间生产情况、产品销售情况的汇报,勉励企业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多做贡献。

在调研九龙办事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樊福太来到九龙村委和安置区建设现场督导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531”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二是实施挂图作战,精准实施策略。各村根据实际情况,将排查出的问题分类整理,突出重点,长短结合,精准施策,长效管理,通过3个月的集中攻坚,取得扎实成效。三是严控时间节点,压实整治重任。各部门各人员要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按批推进任务,网格人员和下沉人员要明确职责,坚守一线,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英奎 徐荣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150 2018-11-30 00:00:00 五 环境综合整治是民心工程KeywordPh樊福太带队调研上汽项目及九龙办事处环境综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