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红绳运动康复疗法”来了!
首个宪法宣传周来临 我市5600名律师集体宣誓
“针心针意”活动 志愿者踊跃报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红绳运动康复疗法”来了!
日本虎之门运动康复中心落户郑报唯爱康社区医院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日本虎之门运动康复中心正式落户郑报唯爱康社区医院。这是郑报唯爱康社区医院开业以来,就“运动康复”主题展开的一次全新尝试,对发展一对一型健康管理服务、完善休闲疗养服务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唯爱康医疗集团首席战略官王政表示,郑报唯爱康社区医院聚焦老百姓对健康的需求,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服务方式,用科学大数据互联网的手段管理项目,为百姓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健康服务。

日本虎之门运动康复中心所长大田幸作表示,虎之门康复中心为了更好地突出并发挥理学疗法师的专业性特长,于2005年设立了日本第一家由理学疗法师主导的解决问题型康复中心。此康复中心凭借世界最尖端的康复器械以及理学疗法师的专业疗法,帮助饱受骨科术后功能障碍、运动损伤、慢性疼痛困扰的人们减轻疼痛、提高功能。

作为郑报唯爱康社区医院最具特色的“运动康复”项目,郑报唯爱康社区医院将借助专业人员和设备,根据每个人的评估结果,制定个性化康复程序,让病人高质量地完成运动康复训练。

据了解,郑报唯爱康社区医院引进的日本虎之门运动康复中心全套运动项目,是第一家具有专业理疗项目的运动康复中心,主要开展以“红绳运动康复疗法”“中医康复理疗”“肌体康复筛查”三大服务康复项目,是省内首家引入红绳运动康复项目的医疗机构。

■名词解释 红绳康复疗法

“红绳”主要是通过对患者渐进式的主动训练,刺激和激活“失活、休眠”的深层局部肌肉,从而达到放松肌肉、增强肌力、增加关节活动度、增强感觉运动控制的能力。同时,通过运动诊断,找到患者或运动员的“弱链”进行针对性阶梯式训练,让患者在无痛的感觉下长期解除病痛,恢复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56 2018-12-03 00:00:00 一 “红绳运动康复疗法”来了!KeywordPh日本虎之门运动康复中心落户郑报唯爱康社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