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少林景区荣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白沙镇今年62个重点项目 扎实推进
新密市城关镇“快乐星期天” 让百姓笑开颜
中国水科院调研中牟县 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邀请代表观摩,促进工作新进展
白沙镇今年62个重点项目 扎实推进

本报讯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袁书华) “上午逛了这几个点,对环境治理十大引领工程印象最深刻,还有敬业路修建、玉溪中学工地、贾鲁河绿化,都展现了白沙在进步升级,让我对家乡的明天充满了希望。”岗李村的村民朱书昌在观摩后的采访中有感而发。

12月1日,白沙镇人大代表、党代表共计200余人,受党委、政府邀请,实地观摩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新修通的敬业路、正推进的十大引领工程、河边绿化基本完工的贾鲁河、群众热切期盼的玉溪中学……每到一处,代表们听汇报、看进度、相互交流,气氛融洽。

据了解,2018年是白沙镇全域都市化建设“上台阶”之年,白沙、高庄、大有庄等村喜分安置房1766套,省科技馆、世导大数据等62个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十大引领工程修建停车场、街角公园、公厕、界牌等29个,硬化绿化美化道路26条,围挡披绿改造4万多米,补植草坪、苗木6.6万平方米,陇海铁路、郑开轻轨沿线整治10余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66 2018-12-03 00:00:00 一 白沙镇今年62个重点项目 扎实推进KeywordPh邀请代表观摩,促进工作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