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嵩山少林景区荣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白沙镇今年62个重点项目 扎实推进
新密市城关镇“快乐星期天” 让百姓笑开颜
中国水科院调研中牟县 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城关镇“快乐星期天” 让百姓笑开颜

本报讯(记者 薛璐 通讯员 田伟婷)“老百姓心中有杆秤……”12月2日上午,西街村老剧院外掌声雷动,群众云集,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新密市城关镇西街村快乐星期天系列展演暨推进移风易俗创建文明新风活动正式开演,标志着新密市城关镇“快乐星期天”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各类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戏曲、广场舞、小品轮番上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我和老伴就喜欢唱戏,越唱心情越好,越唱身体越好,这种活动以后我要多参加几次。”西街村年过八旬的村民蔡锁夫妇在唱完一个豫剧选段后开心地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新密市城关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坚持为民惠民乐民,以老年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为对象,大力支持群众文艺活动开展,最大限度吸引群众参与,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的西街村,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工作,不仅对原有文化活动中心进行了重新整修,还邀请专业人士对参演人员进行了逐一指导。未来,西街村“快乐星期天”暨推进移风易俗创建文明新风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每周日上午都会有文艺活动演出,并持续至年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668 2018-12-03 00:00:00 一 新密市城关镇“快乐星期天” 让百姓笑开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