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围绕“六化”目标 再掀造林高潮 为绿满中原作出省会郑州新贡献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绿添彩
我市统战工作经验 获中央统战部肯定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省市举行展演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新乡开展党性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新乡开展党性教育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11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65名党员干部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到刘庄、回龙村等现场教学点学习,使学员深刻体验和感受“信念坚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先进群体精神。

通过两天的教育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乡先进群体为榜样,认真向史来贺、张荣锁等同志学习,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思路,补齐短板,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1707 2018-12-03 00:00:00 一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新乡开展党性教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