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两家企业、32个工地未落实管控要求
B12路公交开通区间车
2路、B50路、Y27路等 12月8日起调整线路
管控期间二七区俩工地还在违规施工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情况通报
两家企业、32个工地未落实管控要求

本报讯(记者 翟宝宽)12月3日,@绿色郑州发布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情况通报:两家企业、32个工地未落实要求。

中原区一废品收购公司 有关人员被移送警方

根据情况通报,全市在线监控企业171家,12月2日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3项污染物排放量31.62吨,与11月22日3项排放量相比,削减26.55%,均落实停限产要求。

市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共督查工业企业5家,1家未落实橙色预警管控要求,是中原区郑州鑫鹏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已将司机移交西流湖派出所;1个存在其他问题,是上街区郑州通易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荥阳聂楼污水坑治理项目4人被移交派出所

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共督查工地36个,1个存在其他问题。

市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共督查工地26个,两个未落实橙色预警管控要求,9个存在其他问题,其中荥阳市聂楼村污水坑治理工程项目4名违规作业人员已移交至乔楼镇派出所。

市机动车监察支队共督查4个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未发现问题。

市控尘办共督查工地326个,3个未落实橙色预警管控要求;17个存在其他问题,其中4个存在“三员”问题。

5辆运输车被移交执法局保存

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共检测车辆150辆,对其中21辆超标车辆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予以锁定限制其年审。

市城管局共督查道路44条,发现3处扬尘问题,已整改完毕。运输车辆42辆,发现问题车辆5辆,分别是郑东新区豫A0C15Q、豫AWA839、豫A680GB三辆单桥车,在运输建筑垃圾过程中未办理核准手续;郑东新区豪鹏公司豫A3372R、豫A9788X两辆后八轮,未按规定时间行驶,5辆车辆已移交郑东新区执法局登记保存。

交警支队处罚运输车辆34辆,劝导265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166 2018-12-05 00:00:00 三 两家企业、32个工地未落实管控要求KeywordPh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