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郑州:“匠心”引领助力中原更出彩
用“六化”绘一幅 绿满郑州的新画卷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宪法日”学习交流座谈会
市纪委监委开展 国家宪法日专题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纪委监委开展 国家宪法日专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昨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本周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按照省纪委关于“宪法宣传周”活动统一部署,市纪委监委昨日举行国家“宪法日”专题活动,组织宪法集体宣誓和专题理论学习。

上午9时,宪法集体宣誓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唱国歌。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

随后,市纪委监委举行国家“宪法日”专题理论学习。郑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郑磊以“深入学习贯彻宪法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重点围绕宪法新修改的内容,作深刻生动的专题讲座。

据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将陆续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宪法专题讲座,发挥领导干部宪法学习的头雁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旁听法院庭审,开展生动直观的宪法法律教育等活动。通过系列宪法学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进一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纪依规依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300 2018-12-05 00:00:00 三 市纪委监委开展 国家宪法日专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