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
二七区俩工地 扬尘治理不达标
荥阳2家黑加油站未关停
·曝光台
96678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情况通报
荥阳2家黑加油站未关停

本报讯(记者 翟宝宽)12月5日,@绿色郑州发布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情况通报:3家企业、18家工地未落实要求,2家黑加油站未关停。

二七区2家工业企业存在问题

全市在线监控企业171家,12月3日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3项污染物排放量31.95吨,与11月22日3项排放量相比,削减25.7%,均落实停限产要求。

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共督查工业企业7家,1个存在其他问题:中原区凯旋路郑上路北岗村无名废品收购站。

市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共督查工业企业5家,2个存在其他问题:二七区郑州锦华建筑工程设备修理厂、二七区马寨预制梁场拌合站。

市降低氮氧化物专项督导组共督查2家黑加油站,未关停,现场未提供4证:荥阳市郑云高速桃花峪停车场东加油站、荥阳市郑云高速桃花峪停车场西加油站,已依法移交综合执法组。

3家工地未落实橙色预警管控要求

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共督查工地36个,6个存在其他问题;市攻坚办联合执法督查组共督查工地26个,1个未落实橙色预警管控要求,8个存在其他问题;市控尘办共督查工地314个,2个未落实橙色预警管控要求。

2辆运输车被移交执法局保存

市降低氮氧化物专项督导组督查外迁市场1个,外迁工作无实质性进展,已移交二七区攻坚办。

市机动车污染监察支队共检测车辆179辆,对其中13辆超标车辆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予以锁定限制其年审。

市城管局共督查道路44条,发现3处扬尘问题。运输车辆41辆,发现问题车辆2辆:高新区豫HJ2072(半挂车)运输建筑垃圾过程中无核准手续,已移交高新区执法局登记保存;金水区豫AV9275(鼎立公司)运输建筑垃圾过程中无核准手续,已移交金水区执法局登记保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22 2018-12-06 00:00:00 四 荥阳2家黑加油站未关停KeywordPh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