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我省法检两院出台保障民企发展“30条”
跳、转、腾、挪、空翻 郑州娃获啦啦操全国冠军
拖欠8000元工资超3个月,列入“黑名单”
宪法日律师做客电台 为市民答疑解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宪法日律师做客电台 为市民答疑解惑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本周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同时也是河南成务律师事务所成立20周年纪念日。为了弘扬法治精神,让广大市民知法、懂法、守法,河南成务律师事务所主任冯明辉律师以及高级合伙人董彬律师受邀做客郑州经济广播电台,现场与市民连线,就法律问题答疑解惑。

直播过程中,两位律师除了向听众介绍律师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外,还强调了律师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并介绍了律师平时会积极走进社区、学校、企业为大家宣传法律知识,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地区、不同时期、不同群体的特点和需求,提供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的法律法治服务,引导人民群众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促使法治成为人们的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两位律师解答了听众提出的房屋买卖、保险理赔、侵权责任、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34 2018-12-06 00:00:00 四 宪法日律师做客电台 为市民答疑解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