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确保全面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
驻周口市省人大代表来郑集中视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驻周口市省人大代表来郑集中视察

本报讯(记者 袁帅) 12月3日至5日,驻周口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在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的带领下,莅临郑州开展集中视察。市领导胡荃、王鹏、王福松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3天时间里,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上汽郑州乘用车基地、中铁装备集团、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新华三大数据中心、汉威科技集团、猪八戒河南总部园区(二期)、CBD千玺广场、龙湖金融岛、龙子湖智慧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郑州中央文化区(CCD)等地进行实地视察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昨日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代表市政府对视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郑州市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加视察的驻周口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就郑州发展先后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国连表示,经过实地视察和听取工作汇报,视察组一行普遍认为郑州城市规划发展起点高、综合实力增长快、开放型经济视野广、创新发展后劲足、民生事业发展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让人赞叹。他说,周口市将把郑州经验学习好、推广好,让郑州经验在周口落地生根。希望各位代表结合实地视察,在即将召开的省“两会”上,对河南发展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表示,驻周口市省人大代表来郑州视察,是落实省人大常委会要求,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各位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省人大代表连接两地情谊,助推郑州发展的纽带作用,对郑州在全省发展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有较高期望。希望两地人大代表多交流多沟通,在国家战略定位中,在中原更出彩建设中,发挥人大作用,优势互补、取长补短,为两地更好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美满,携手共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44 2018-12-06 00:00:00 四 驻周口市省人大代表来郑集中视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