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市民出行享“一键全网叫车”
我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8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日~22日在郑举行
酒祖杜康小封坛再展“国际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记者昨日从市工信委获悉,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我市的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5家,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38家。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主要是指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

482家商户搬离

华淮建材市场关闭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梁晓锋)记者昨日从市市场发展局中原市场管理处了解到,近日,伴随该区华淮建材市场482家商户彻底搬离,该市场顺利完成外迁。这标志着今年仅有一家外迁任务的中原区已完成市场外迁任务。

据了解,2016年,市政府提出利用3年时间完成绕城高速、黄河大堤、万三公路以内大围合区域商品交易市场外迁和转型提升,其中今年全市目标任务为31家市场,华淮建材市场名列其中。该市场位于淮河路与华山路口向西100米路北,自10月底贴出外迁公告后,历时约一个月,该市场已按照要求于近日全部完成482家商户的搬离及市场封闭、验收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52 2018-12-06 00:00:00 四 我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