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市民出行享“一键全网叫车”
我市两家企业被认定为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18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日~22日在郑举行
酒祖杜康小封坛再展“国际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日~22日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数字城市办公室获悉,2018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20日~22日在郑州举行。

此次高峰论坛由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市数字城市办公室、郑东新区管委会、新华三集团承办,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动能,新活力”。论坛将围绕“国内一流、郑州特色”的发展定位,以智慧城市论坛为媒,全面展示郑州近几年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智慧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通过省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和探讨,把脉行业发展方向与产业发展态势,推动技术进步;鼓励大众参与,增加对智慧郑州的认知认同,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将设1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预计总参会人员1500人左右。同期还将举行智慧城市成果展览,展区面积达6000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53 2018-12-06 00:00:00 四 2018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日~22日在郑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