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2018全国“百强县”郑州占六席
中原区建立 统战工作联席会
如意湖办事处 加强道路交通管理
新密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上街头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建立 统战工作联席会

本报讯(记者 张改华)12月4日,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明确了由中原区委组织部、中原区委宣传部、中原区委统战部、中原区工商联、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等28个部门,组成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合力打造“豫新愈出彩·最大郑能量”品牌,推动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联席会议将在中原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建立由中原区委统战部牵头、区直机关有关部门和有关群团组织参与的联席会议制度,负责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日常联系、沟通、协调,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研究解决实践创新中的突出问题,协调处理有关专项工作和突发情况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58 2018-12-06 00:00:00 四 中原区建立 统战工作联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