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2018全国“百强县”郑州占六席
中原区建立 统战工作联席会
如意湖办事处 加强道路交通管理
新密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上街头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本报讯(记者 薛璐 通讯员 肖雨晴 王少丹)为帮助新密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享受科技型企业的优惠政策,扶持和鼓励科技型企业的发展,12月4日上午,在新密市正鑫星创天地举办了新密市科技贷款风险补偿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业务总监陆永保、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贷业务负责人荆晓波以及相关金融机构、科技服务公司负责人对“科技贷款政策”“中小企业普惠金融产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科技贷款风险补偿业务补偿的对象为科技型企业发放贷款的合作银行或提供贷款担保的合作担保机构(简称合作金融机构)。合作金融机构扶持的企业需要满足三方面条件:一是在郑州市辖区范围内注册,二是属于郑州市科技局备案 (认定) 的科技型企业,三是年营业收入不超过4亿元。按照 “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管理、风险共担”的原则,对科技贷业务中的逾期贷款所发生的实际损失,给予合作金融机构一定比例的补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60 2018-12-06 00:00:00 四 新密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宽融资渠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