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浙江省教育厅长被责令辞职
厦门市公安局原副局长郑东强回国投案自首
浙江失联男孩找到了
一枚导弹的射程决定一纸条约的存亡?
土耳其检察官下令逮捕 卡舒吉案两名沙特嫌疑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失联男孩找到了
警方:家属故意制造虚假警情

日前,媒体报道“浙江乐清一男孩失联5天,家人悬赏50万求线索”一事引发关注。昨日,浙江省乐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乐清“失联”男孩黄某已于12月4日22时48分找到,社会各界持续高度关注。

经温州、乐清两级公安机关查明,男孩母亲陈某(33岁、城东街道云岭村人)因与在外经商的丈夫存在感情纠纷,为测试其丈夫对其及其儿子是否关心、重视,蓄意策划制造了该起虚假警情。12月5日,陈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已被乐清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媒体报道,11月30日下午,11岁的乐清男孩小黄在放学回家路上失踪,自此之后,家人、警方和志愿者开始了全城搜索。为了找回自己的孩子,小黄的父亲黄先生在朋友圈不断地发着寻人启事,为了吸引更多人关注,扩大搜索范围,黄先生一口气将金额提高到了50万元。

根据乐清市公安局作出的警情通报,报警人为黄某的母亲陈女士,但经初步调查,此“失联”事件是黄某的一位家属故意制造的虚假警情,事件原因、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法制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22670 2018-12-06 00:00:00 四 浙江失联男孩找到了KeywordPh警方:家属故意制造虚假警情